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在怕颱風」 上萬同志上街頭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27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雖然薔蜜颱風已經給台北市部分地區,帶來明顯雨量,但今天有超過上萬名的同志以及他們的支持者,不畏風雨走上街頭,人數打破歷年來紀錄,他們要爭取平等權,期盼外界消除對同性戀和跨性別人群的歧視。

參加遊行民眾:「拒絕汙名!迎向光明!」

快快快,跟上腳步,超過上萬同志驕傲向前行,就算這雨絲毫不留情打在臉上,卻一點都澆不熄他們的熱情。參加遊行民眾:「下雨了。」

參加遊行民眾:「颱風天還是要來,對,反正來了就享受,無論陽光還是下雨,我們都很享受這遊行。」

參加遊行民眾:「想要表現身體自主,身體是我們的,為什麼我們不能這樣上街。」

都已經大聲說出訴求,當然也得用行動力挺,這小丑姊妹花全身幾乎赤裸裸,只有胸貼,再畫上人體彩繪,在隊伍裡的確很顯眼,沒想到抬頭一望,站上宣傳車的同志朋友引搔首弄姿,更是不遑多讓,上街頭個個有準備,畢竟今年大遊行人數可是歷年新高,多少得大方秀自己。中央大學教授何春蕤:「參加的人越來越自在,他們對自己的形象,對自己的扮裝,都可以自在地展示。」

連一向做性別研究的教授也沒缺席,加入超級動態大彩虹的人龍裡,用力宣示內心最底層的聲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同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369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