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料三大塊 分查帳冊、人頭、對價


發佈時間:2008/09/26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大動作搜索,除了查扣扁辦的文件,以及在銀行的保險箱,還搜索包括吳淑珍好友蔡美利、力麒建設郭銓慶家族的住處,這麼做主要是希望,將案情需要的資金帳冊和人頭帳戶等三大塊逐一釐清;此外,吳淑珍昨天在面對搜索時態度和緩,還會開玩笑,不過女兒陳幸妤情緒激動,一度不讓調查員進門。

不管是到扁辦、扁家寶徠還是陳鎮慧住家等,特偵組兵分27路,究竟搜到了什麼?目前在帶回來的40大箱資料中,初步分為三大塊,第一是陳水扁、吳淑珍、吳景茂等銀行保險箱,第二則是蔡美利和弟弟們家中搜出的資料,第三塊則是從力麒建設郭銓慶家人和職員住處帶回的文件,釐清這三塊後,將可分別將帳冊珠寶、海外人頭,和是否有對價關係查個清楚。

親自率領進到寶徠扁家的,是特偵組唯一的女主任檢察官-越方如,25日早上8點多,她首先跨進陳水扁住家,當時陳水扁看到又來搜索,相當不高興說了句「怎麼又來了」後,隨即出門。

但稍後從房間出來的吳淑珍倒是和緩許多,甚至主動聊天,她指著查扣的證物說,你們拿這麼少的東西會被說不認真喲!越方如也很幽默地回說,那不然我把你們家的沙發搬走好了,吳淑珍回,這是我花錢買的,不好啦!越方如接著再指著觀音像說,那不然搬這個好了!吳淑珍再回說,這是紅豆杉的耶,不行啦!

相對於這屋子的輕鬆,住在樓上的陳幸妤,則對來敲門的調查員相當反感,先是不讓進屋,後來看到搜索票只得開門,當她發現調查員電腦很有興趣,陳幸妤相當心急地說,這都是考托福資料,我要準備考試,可不可以不要扣走?最後電腦沒扣走,但扁家的珠寶、首飾則通通都有被拍照存證,靜待日後,如果有需要再進一步清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偵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499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