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F1車手抵新加坡 騎鐵馬勘查賽道

記者 沈千巧 新加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26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9/26 19:40

史上第一場F1夜間飆速賽,即將在新加坡登場。22名國際參賽好手,都已經抵達新加坡,由於這次罕見把跑道搬到市區道路,許多車手親自騎著腳踏車,去熟悉市區的封街賽道,而為了保護車手安全,新加坡還準備了賓士開道車跟BMW醫療車,在現場隨時待命。

前來參加F1的各國好手,包括法拉利名車手馬薩、英國賽車老將庫塔,陸續抵達新加坡。

原本都靠電腦模擬,在賽前熟悉新跑道,為了史上第一場夜間飆速賽,F1車手還做了不同體驗,部分F1參賽車手,趁著比賽前夕改騎腳踏車,熟悉新加坡全新的封街賽道。德國F1車手菲特爾:「主直線道左轉後,就開始不停的,左彎右彎左彎右彎。」

不只車手興奮,新加坡民眾也開始押寶,猜猜冠軍是誰。新加坡民眾:「尼克海菲爾,沒錯,馬克偉柏,技術一流。」

比起誰會捧走獎盃,對主辦單位來說,車手安全更重要,加速100公里只須4.4秒,時速最高可達280公里,這台賓士開道車會在第一時間進場替醫療隊開道。

這台BMW醫療車,將載著防護專家跟醫生,可以隨時在事故現場替車手治療,為了破天荒的F1夜間賽,新加坡政府繃緊神經,要把車手安全擺第一。

◎畫面提供:新加坡亞洲新聞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0

0.0412

0.2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