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韓再驗出毒 餅乾奶粉米果含毒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25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9/25 18:52

大陸毒奶粉,在亞洲地區的影響,越來越大,南韓政府一直到今天才下令,禁止大陸乳製品進口,沒想到立刻驗出,南韓市售2款餅乾都含有三聚氫胺,此外新加坡,今天又驗出,包括荷蘭子母牌奶粉在內,有5項新產品都含有毒,不過最慘的,就是跟大陸三鹿合作的紐西蘭恆天然奶粉公司,估計已經損失30多億台幣!

毒奶風暴,延燒全球!各國政府採取緊急措施,設下停損點。

南韓李明博政府宣布,即刻起禁止大陸奶製相關產品進口。南韓食品管理局局長:「我國食品藥物行政單位,將全面禁止中國進口食品,尤其是含奶成份食品。」

南韓政府經過化驗,初步發現,有2款餅乾含有三聚氫銨包括一個從香港進口,一個韓國自有品牌,已經勒令回收銷燬。此外印尼也展開大規模回收,現在更祭出重罰!要求商家立刻停售問題商品,否則處以最高20萬美元的罰金,以及5年徒刑。

至於新加坡,更是絲毫不敢大意,多達50名檢驗員,檢查新加坡2250家的咖啡廳糕餅店,確保民眾吃下肚的奶製品裡面沒有三聚氰胺。毒奶事件,考驗亞洲國家的危機處理能力,遠在歐洲的英國大型量販店TESCO,主動將大陸製的大白兔奶糖全面下架,法國也馬上跟進。

但這次受損最嚴重的廠商,就是位於紐西蘭的恆天然奶粉公司,這家公司因為和大陸三鹿奶粉合作,現在商譽飽受質疑,實質損失,高達30多億!

亞洲各國聞奶色變,受波及的各國政府,寧可錯殺一百,也不希望毒奶被自己的國民吃下肚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41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