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燒掉!中縣毒奶產品 下午焚毀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24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有4家下游廠商,購買汎昇代理進口大陸問題奶精,衛生局查扣了其中3家業者的上千盒成品,以及數百公斤的半成品,下午全數送入焚化爐銷毀,並公佈疑似問題產品照片,將追查1年之內,所有通路商銷售紀錄,希望業者主動下架,提供檢驗,各地衛生局也查扣問題產品,積極追查流向。

疑似問題產品,一箱箱被推進焚化爐,汎昇代理進口大陸都慶問題奶精,台中縣衛生局查扣3家下游廠商製品,經過業者同意,全數銷毀。台中縣衛生局局長祝年豐:「只要是汎昇進口的奶精所製的成品、半成品,我們這次一律銷毀。」

問題產品包括華元167箱三合一麥片,世華生技970瓶嬰兒鈣粉,還有大榮生技1千多盒乳酸菌,衛生局大動作銷毀,還要繼續追查已經賣到市場的問題商品。祝年豐:「我們希望這一年所有的產品,我們大概都可以回收,三個步驟,下架、回收、銷毀。」

衛生署一聲令下,所有大陸奶製品全數下架,工廠疑似使用含三聚氰胺奶精,也遭到衛生局稽查,彰化縣衛生局查扣1萬6千箱立頓綠奶茶,屏東縣衛生局人員也到真口味工廠,追查產品下架情況,避免毒奶精事件繼續擴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58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