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週末夜 深圳舞廳起火43死88傷

記者 黃康棋 / 攝影 黃建國 廣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21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9/21 11:14

大陸廣東昨天(20日)深夜,發生重大火警,位於深圳的一家舞廳起火燃燒,至少43人死亡88人受傷。當地公安調查後發現,這家舞廳根本是無照營業,逃生通道都沒有通過檢測,很多人是被踩死,或是遭濃煙嗆死。

位於深圳市龍崗區的這家舞王俱樂部,在當地規模不小,但竟然是無照營業。

火災發生後,舞廳內凌亂不堪,桌上還有沒用完的酒跟水果,椅子翻倒在地,可以感受到,民眾當時慌亂逃生的驚恐情況,前一天的週末夜,有近千人在這家舞廳內跳舞,並且觀看歌舞表演,深夜11點左右,位於3樓的舞池中央,意外突然發生了。

火場生還者(奧一網片段):「我看見那裡面..,拿個道具槍出來,他扮演那個警察角色,他朝天花板一打,就起火了。」記者:「然後火大嗎?」火場生還者:「火倒不大,就那個煙很大。」

舞台上方起火,現場民眾立刻往外逃竄,但因為舞廳內,有一條大約10公尺長的通道,因為太過狹窄,造成嚴重傷亡。

火場生還者:「我們一起8個人,死了2個,因為沒有濕毛巾嘛,他(哥哥)問我身上有沒有,我說沒有毛巾,就直接用手摀著(鼻子)出來。」

幸運逃出的傷者,擠滿了醫院急診室,很多人仍然是心有餘悸,廣州媒體報導,火勢雖然在半小時左右獲得控制,但很多人是被濃煙嗆死,或遭踩死。

目前官方統計,至少造成了43人死亡,80多人受傷,傷亡者大多是20歲上下的年輕消費者,目前至少還有50多人住院治療。

◎畫面:奧一網片段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815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