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當店員我當賊 鴛鴦盜設局搶彩券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8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家彩券行日前遭竊,偷走上千張市價70萬元的刮刮樂彩券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竊賊對店內監視器及彩券位置都瞭若指掌,追查下才發現,男子先派女友應徵當店員,實際上是幫他觀察地形通風報信,假應徵、真偷竊。

櫃檯後方鑽出一名男子,手腳靈敏迅速往上爬,撥開上方攝影機,男子戴著帽子用毛巾包住臉,有備而來,監視器及財物在哪都聊若指掌。承辦員警:「抬頭發現對角這個地方又有監視器,所以他現在把這個暗鎖,這個門打開,然後過來這邊。」

會這麼熟門熟路,是因為早就安排內賊通風報信,竊賊女友先應徵店員,把彩券行摸得一清二楚,情侶組成鴛鴦大盜,假應徵、真行竊。龜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長旗:「該名鄭姓女子,事先到該店、該彩券行,假裝應徵店員,然後做了幾天以後就離職,離職後就夥同賴姓男子侵入該彩券行,來竊取刮刮樂彩券。」

被警方銬上手銬,這對鴛鴦賊低著頭不發一語,在女友通風報信下,31歲的賴姓竊賊偷走4500張刮刮樂,價值70萬元,怕被警方查緝,中獎彩券在各處兌換,只是百密一疏,監視器倒影拍到影像,警方也依彩券號碼尋線,抓到有毒品竊盜前科的竊賊,缺錢買毒就心生歹念,這對鴛鴦大盜現在還是得去牢裡乖乖吃牢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566

0.1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