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律攻防! 律師書面說明請假始末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19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務機要費案辯方律師李勝雄,在拒絕出庭的同時,又對外召開記者會公佈事件始末,用意在於證明請假有所本,至於請假理由引用台大醫院對法院的回函,如果吳淑珍出庭「有可能有危及生命」,所以才會「勉強同意」請假,言下之意是要強調,吳淑珍本來有意出庭,種種動作看得出法律攻防的痕跡。

吳淑珍律師李勝雄:「我訴狀裡面寫的都很清楚了,其他沒寫的也就不講了。」

召開記者會,卻什麼都不答,說答案都在新聞稿中,到底新聞稿中寫了什麼?李勝雄說,自己在18日下午前往夫人寓所途中,接到書記官電話,說台大醫院覆函抵達,要律師前往閱卷,該函被列為「永久密件」,李勝雄還形容自己「很驚訝」,內容為台大不建議夫人出庭,夫人是為了尊重醫院,才「很勉強」地同意請假。

扁辦公室主任林德訓:「夫人原本打算是要出庭的,所以我們昨天下午才會,發新聞稿說我們沒有請假。」

除此之外,李勝雄還整理出「吳淑珍女士請假事件始末」載明,從9月12日開始,法院就函文台大,提供出庭所需醫療器材,而律師團則在16日,遞出刑事陳明狀,17日收到法院通知,要吳淑珍照樣出庭,但18日接到法院通知閱卷,看到的是台大說夫人出庭恐怕會有生命危險,晚間才會緊急請假。

新聞稿中,除了李勝雄整理的資料,還包含法院的公文函和請假聲請狀,但最關鍵,台大發函法院的原始文件,由於包含病人隱私,根本看不到;檢方律師過招第18回合,唯一能確定的是,吳淑珍再度缺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35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