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奶侵港 伊利一款雪糕全面下架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17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9/17 12:48

三鹿「毒奶粉」製品也出現在香港市面,港府抽查後發現,大陸知名品牌伊利,所生產的一款雪糕,含有微量的三聚氰胺,立刻下令全面回收!

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檢驗出,大陸伊利牌生產的「大果粒酸奶味冰棒」,含有微量的三聚氰胺,是一種可導致腎結石的化學物質,雖然衛生單位強調,成人每天吃22支、兒童吃11支這款冰棒,三聚氰胺攝取量才會超標,不過消息傳出還是弄得大家人心惶惶。

TVBS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我們來到香港其中一家最大規模的超市,雖然沒有碰到民眾拿著有化學物質的這個問題冰棒來退貨,可是民眾都表示已經對大陸的奶類產品完全失去信心。」

香港兩大超市立刻將這款冰棒下架,並且接受消費者退貨,為了挽回消費者的信心,將伊利其他奶類產品同時下架,不過平常依賴大陸供應主要食糧的香港民眾,對接二連三大陸出現黑心食品,已經完全失去信心。香港民眾:「不夠膽買(大陸食品),好像什麼都是假假假假!而且她(大陸)消息又不靈通,都不想買。」

伊利是大陸著名奶類產品品牌,同時也是本屆北京奧運的指定贊助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746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