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絕口不談政治」 莊國榮低調開學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17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,原本被政大申請不續聘案被退回重審,今天莊國榮按照原定課表到政大開學上課,面對記者追問,莊國榮低調再低調,不但絕口不提政治議題,還直說上課就好,一改先前言詞辛辣作風,就等系評會重審他的續聘案。

結束第一堂行政學經歷續聘與否的風風雨雨,莊國榮老師,開學了。政大助理教授莊國榮:「上課就好。」莊國榮:「開學後會再開系評會。」記者:「老師跟我們聊一下今天上課?」莊國榮:「上課就上課,專心上課。」

不願意再惹是非,政大上課的第一天莊國榮低調,甚至還拍擋鏡頭,幾度想要拒絕訪問,但臉上的表情,比起先前明顯柔和許多最終還是鬆口。莊國榮:「我不是政治評論家,所以基本上現在我不會去評論任何的政治議題,所以基本上我不會對任何政治時事評論。」

當政治不沾鍋,畢竟現在,莊國榮也只能等政大的系評會再討論他的續聘案,一改大鳴大放的性格,莊國榮低調力保教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1331

0.2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