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0元新加坡菜 力拚台式熱炒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17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好吃便宜的異國美食,要讓台灣消費者吃到笑呵呵了;一家新加坡料理餐廳推出20道經典名菜,只要1百元就可以品嚐一道,像是海南雞、辣椒螃蟹、肉骨茶,通通都1百元,力拚台菜熱炒市場。

融合中國、印度、來西亞以及歐洲四種風味,新加坡菜以多元創新的口味聞名世界。

平常在大飯店裡一道新加坡菜起碼要3、4百元,但現在有業者讓你每盤1百元吃到笑呵呵。TVBS記者宋東彬:「剛剛在廚房裡師父炒菜,實在太香了受不了,現在在我面前就有,海南雞和辣椒螃蟹,現在就請業者來跟大家介紹一下,海南雞和辣椒螃蟹製作手法。」

好吃的不只這些,其他像是肉骨茶湯頭夠味,肉骨吃起來軟嫩,沙嗲牛肉串雞肉串,特殊的辛香撲鼻,令人口水都快流出來。餐廳業者:「海南雞是煮完之後,立刻給它一個冰鎮效果,雞肉和皮質間的雞凍可以維持住,辣椒螃蟹有名在它的醬料和辣椒調製的方式,每天空運斯里蘭卡的螃蟹到台灣。」

當然像新加坡菜頭粿、炒粿條、叻沙米粉湯都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新加坡菜,業者為了要推廣新加坡菜,順便對抗不景氣,讓你花小錢就可以嘗鮮。餐廳業者:「百元菜色讓你比較能夠,選用更多種類的變化和選擇,讓你能夠點用一些,自己比較喜歡的菜色。」

百元價格,但口味及菜色品質都沒有打折,業者說到10月底之前讓大家吃「免驚」,跟台灣的熱炒100競爭一下,在不景氣聲中抓住台灣人的口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576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