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辛樂克颱/劉揆指示交通部 週內提斷橋報告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區國強 黃國瑞 鄧光庭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15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后豐橋斷橋發生將近20小時,行政院長劉兆玄也趕赴現場。失蹤家屬知道院長前來,立刻上前攔車跪地陳情,讓原本已經準備離開的劉兆玄,不得不下車和家屬對話。面對家屬幾乎崩潰的情緒,劉兆玄說他感同身受。他也下令交通部,立刻檢討封橋作業程序,並且指示交通部,在一週內提出斷橋事件詳細報告,釐清責任歸屬。

失蹤家屬:「院長救命啊!大家借過,借過。」

已經累到無力,但失蹤家屬知道劉兆玄來,拖著癱軟的身體,也要攔車陳情。失蹤家屬:「院長請你下車,下車。」劉兆玄隨扈:「大家不要激動,大家不要激動。」

家屬就跪在劉兆玄座車前方,情緒幾乎崩潰,讓原本已經要離開的劉兆玄,不得不下車和家屬們對話。失蹤家屬:「都對我們不理不睬啦,救災都沒人在處理啊,我們家屬都很可憐。」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好!我們會處理。」

搜救沒有消息,家屬的焦急,在劉兆玄面前沒有保留,但家屬的話停不下來,劉兆玄趕行程還是上車離去。記者:「家屬剛剛對您下跪?」劉兆玄:「我們會繼續努力,繼續努力來搜救。」記者:「家屬下跪那一刻您的感受?」劉兆玄:「我們感同身受。」

專程來到后豐斷橋的現場,劉兆玄沉著臉,仔細聽交通部的說明,只是封橋慢了幾分鐘,交通部長的說明,劉兆玄聽不進去。劉兆玄:「封橋的程序要檢討,封橋程序檢討看怎麼樣,讓它做的更妥善。」

明確要求交通部,要在4年內拿200億預算,檢討危橋安全,該重建就重建,只是后豐橋2年前就知道有問題,劉兆玄也說救災結束,他一定會追究斷橋責任歸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兆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68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