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捷找業者合作 送漢堡招人潮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11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捷運跟速食業者合作,在捷運站沿線要發送30萬份漢堡的兌換券,活動開始第一天,3百顆漢堡1個小時送光光,現場吸引不少民眾,宣傳效果相當不錯。

啦啦隊熱鬧開場,上百位民眾引頸期盼等的,就是這免費的漢堡。民眾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媽媽帶著小孩等了十幾分鐘也不嫌苦,有情侶檔來報到,甚至還有安親班老師帶著小朋友來吃漢堡。民眾:「我們坐捷運剛好遇到這活動。」記者:「排第一個?」民眾:「對,好幸運,排第一個。」

拿了熱騰騰的漢堡,有民眾當場就在捷運站外吃起漢堡,捷運的工作人員趕緊勸導,3百顆漢堡沒1個小時時間就全部發光光,業者說,他們準備了30萬顆漢堡的兌換券要送給捷運族。高捷公共事務處經理江惠頌:「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,將捷運族吸引進捷運站裡。」

高雄捷運跟速食業者合作,在捷運沿線車站發送漢堡兌換券,希望能將人潮帶進捷運站,現場民眾帶著漢堡坐捷運,看來行銷手法已經收到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7

0.0662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