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所長陳屍備勤室 不排除槍枝走火

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9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金山驚傳一起命案,55年次的中角派出所所長蔡竹抱,下午3點多被發現陳屍在備勤室,右太陽穴有彈孔;但現場沒有遺書,蔡所長的考績也不錯,更是一家和樂,實在沒有自殺的跡象,警方不排除可能槍枝走火。

內外都拉起黃色封鎖線,鑑識人員忙進忙出,因為派出所就是命案現場;下午3點多,金山中角派出所所長蔡竹抱,被發現陳屍在備勤室,右太陽穴有一個彈孔,緊急送往金山醫院急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家屬匆忙趕到醫院,55年次的蔡竹抱已婚,有2個小孩,家庭相當和樂;2年前才從淡水分局,調任中角派出所所長,考績相當不錯,連分局長都不了解,為什麼蔡竹抱會突然死亡?

金山分局局長:「清查當中,並沒有發現他有寫下任何遺書,最近跟他接觸是禮拜五,在聊天當中也沒有發現他有異狀。」

派出所的同事說,所長這幾天都沒有異狀,上周日才和同仁聚餐,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。記者:「都沒有聽到聲音?」中角派出所員警:「嗯。」記者:「都沒有?」中角派出所員警 :「對。」

雖然現場遺留的槍枝,確定是蔡竹抱的配槍,但並沒有發現遺書,整個派出所也沒有人聽到槍聲,目前不排除槍枝走火這個可能的因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枝走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520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