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視劇議員反派 惹惱正牌議員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9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反派角色演得太壞,不僅觀眾入戲太深,就連議員也在議會上討論,最近相當受歡迎的台語連續劇,飾演議員的藝人黃建群,因為在戲裡炒地皮又貪財,壞事作盡,讓台北縣議員看不下去,在議會中提議,說要去函給電視台修正角色形象,製作單位說暫時不會改,但其實黃建群之前就因為另一齣戲而遭到宜蘭縣議會抗議。

黃建群在台語電視劇裡飾演貪財、揩油,還和財團聯手炒地皮的壞議員,不但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就連正牌議員也看不下去,在議會殿堂上提出建議,說要向電視台反應,請修正議員的形象。台北縣議員王景源:「對縣議會裡面的議員,大家好像有很大的特權,大家對我們議員有很不好的印象。」

台北縣議員在質詢時提出,電視劇裡議員的負面角色,會讓觀眾對議員有錯誤印象,以為所有議員都喜歡耍特權,希望縣議會去函電視台,把議員角色演正面一點,不過也有議員反對這項提議。台北縣議員江永昌:「我想我們自己來提升議會形象,不必要對號入座,電視台不管是編劇或創作,都有他們自己自由發揮的程度。」

原本議長裁示去函電視台,但有議員認為不該干涉電視台運作,讓這項決議暫時擱置,節目製作單位也說,暫時不會修改劇情。節目製作單位:「我們本來就是現有的劇情,該演的我們就會演。」

議員在電視劇裡的反派角色,引起議員反彈已經不是第一次,黃建群之前的另一齣戲裡的議長角色,一樣引起宜蘭縣議會抗議,要求電視台改善,黃建群經紀公司說,演員的工作就是劇本怎麼寫他就怎麼演,其他的就不多做回應。

◎畫面翻攝:YouTube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續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422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