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富雄喊話 內閣要換到人民喊好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8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總統近日來因為國內經濟不振,還有633政見被批反覆而焦頭爛額,2個月前曾經高聲疾呼要「搶救馬英九」的沈富雄,現在呼籲馬總統,應該考慮在雙十節前後大幅改組內閣,進行危機處理;不過有藍營立委反唇相譏,質疑沈富雄的動機,而總統府方面則回應,目前沒有改組的打算。

沈富雄拋內閣改組議題,「拯救英九大兵」的戲碼,再度上演。 前立委沈富雄:「我說閣揆可以不換,可是不換的話,那其他的部長要換到,閣揆不換,但是你首長『換得夠』。」

連時間表都幫馬總統訂好,雙十節前後閣員真要換?沈富雄:「如果真要改(組)的話,(馬總統)要思考、要沉澱,還要徵詢然後再決定,那也要好幾個禮拜吧,所以如果算一算的話,大概是雙十節前後,但是我說這時間表僅供參考而已;我覺得王郁琦講得很好,他說總統府暫時沒有這個打算,本來就該這樣講。」

總統府表明沒有這個打算,但在沈富雄眼中,部會首長的表現全不及格。沈富雄:「從520到現在,你告訴我哪一個部會首長,只要他的部會有事情的話,他的處理都有問題。」

擔心馬總統被說成笨總統,要馬英九對財經跟兩岸議題加把勁,只是此話一出,藍營立委議論紛紛。國民黨立委丁守中:「所以說沈委員多給一點時間,沈委員是不是心情不太好,這個沒有當上副院長。」

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我不是那麼贊成啦,我覺得說這樣的話的人,先要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聰明。」

面對立委反唇相譏,沈富雄強調自己心情好得很,問到會繼續向總統建言,沈富雄是這個反應。沈富雄:「最好不要呀,我跟你講,這個續集很難寫耶,而且講起來都會被人家罵。」

沈富雄說放炮全為馬總統好,被說成求官不成講話酸,沈大老還是很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富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4

0.3592

0.5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