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隨扈妻欠債 特勤中心令繳械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7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安特勤中心又出包,國安局中校黃震緯的前妻欠下400萬鉅款,債主是他的老長官退役中將陳良瀚,陳良瀚拿著本票就到特勤中心登門討債備受爭議。據了解,特勤中心執行長張冬生先要求黃震緯繳械不准出勤,要他處理債務問題,雖然經內部討論,已經解除黃震緯不准執勤與繳械的禁令。只不過,牽扯上曾經服務前後任總統陳水扁跟馬英九的隨扈,讓這件糾紛引發關注。

無論是已經卸任的陳前總統,還是現任元首馬英九,走到哪,身旁總有隨扈和大批警力保護。據了解,從前在陳水扁玉山警衛室服務,現任國安局景安組負責馬總統維安的中校黃震緯,因為前妻向他的老長官,現任退輔會的退役少將陳良瀚借了400萬還不出來,讓陳良瀚拿著本票,找上學弟,也就是特勤中心執行長張冬生處理要他還錢,張冬生下令召回黃震緯並繳械不得出勤,要他好好處理問題。

據了解,特勤中心內部批評張冬生反應過度,經過討論也撤回對黃震緯的勤務禁令。國安局同時澄清案子屬於私人債務問題,否認是因為被施壓才做出如此處置,而黃震緯本人表現解決問題誠意,特勤中心對雙方提供諮商依照誠信和法律責任妥善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隨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858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