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火車誤點 民眾放火車站停擺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5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9/05 22:03

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座火車站,這2天出現激烈的抗議場面,許多通勤乘客不滿火車誤點,情緒高漲之下,竟然開始放火燒車,現場濃煙密佈,一片混亂。

憤怒的民眾,撿起鐵軌旁邊的石頭,用力往車廂丟,列車前方有人放火燒,阻擋火車前進,拆車窗、砸車廂,他們用盡各種方式破壞火車,警方試圖阻擋,卻也變成攻擊目標。

當地電視台的轉播畫面,從空中拍攝暴亂現場,火車停在車站,車廂陷入熊熊火海,濃煙不斷往上竄,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郊區這個火車站,這輛通勤火車嚴重誤點,急著上班的民眾等到心煩,開始大動作抗議。

先推倒售票機器,接著破壞火車,現場亂成一團,月台上擠滿民眾,許多人被這個場面嚇傻了,大火熄滅後,車廂只剩下鐵架;阿根廷近9成的民眾都住在郊區,每天都必須依賴大眾交通工具去上班,不過火車系統老舊,常常延誤,近幾年常常有類似的抗議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09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