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培琳女未婚懷孕 男友近期將現身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3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9/03 19:35

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的副手培琳,傳出女兒未婚懷孕,成為共和黨陣營的震撼彈,今天有消息傳出,培琳女兒的男友已經趕往共和黨大會,可能在近期現身,美國媒體爆料,裴琳女兒的男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荒誕的生活經歷,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混混,消息曝光後這個部落格已經關閉。

大女兒未婚懷孕,培琳發出聲明稿,強調無條件支持女兒、女兒的男友,詹斯頓據傳也會現身共和黨大會,有可能變成神秘嘉賓,把危機化成轉機。

不過在網路上,去出現一個署名「詹斯頓」的部落格,上面寫道,他8月24日才知道女友懷孕,兩個人還在5天之內就決定先去墮胎。

不過後來又補了一篇:「我即將當爸爸」,內容相當勁爆,不過經過求證,這是民主黨員的惡搞作品,詹斯頓的真正部落格早已關站。

培琳大肚子的17歲女兒風波不斷,會不會成為共和黨的絆腳石?記者:「妳在意她女兒懷孕嗎?」民眾:「一點也不,她管得了她的小孩嗎。」

有人質疑培琳當副手的能耐,但是同為職業婦女的白官發言人,和培琳站在同一陣線。白宮發言人唐娜:「我覺得培琳證明了,女人可以同時扮演母親和官員的角色,並擁有美滿的家庭。」

不過今天又有人爆料,培琳曾經公報私仇,開除了和妹妹離婚的前妹婿,現在有人說,其實最倒楣的是麥肯!原本被當成打敗歐巴馬的秘密武器的培琳,現在卻成為風暴核心,恐怕是麥肯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371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