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敏感!扁疑涉洗錢 綠同志不願碰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家人爆發洗錢疑雲,加上國務機要費官司,先退黨止血,現在身邊除了少數貼身幕僚處理新聞稿,近來老同志頻頻有人放話評論切割,除了昨天看到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,進入扁辦探望陳前總統,今天可以看到,少數黨內同志僅僅口頭表達關心,但更多的人是聽到記者一提問,都不願意留下腳步回應。

驚鴻一瞥,前一天座車裡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一現身,引起騷動。記者:「你是來掌握陳前總統的事情嗎?」

巴紐案後,好久沒有露面,被視為情報頭子的邱義仁進入扁辦,說是來給老長官加油打氣,對陳前總統來說,真是難得的溫暖,媒體更傳出,他還對陳前總統說民進黨沒有跟他切割;自從陳前總統身陷洗錢風暴後黯然退黨,過去接近扁權力核心的老同志,到底還有沒有人跟邱義仁一樣。嘉義縣長陳明文:「在適當的時候,是應該加油打氣…,我個人啦。」

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(風暴後)我去過2次(訪扁),大家都很清楚,陳前總統本身毅力,沒有想像說他會萎靡不振。」

黨主席蔡英文不在家的中常會裡,陳前總統涉入的風暴沒人再提,但的確一提到有人就像驚弓之鳥。記者:「最近有跟陳前總統聯絡嗎?」台南市長許添財:「(搖搖手)。」

不願意停下腳步的,還有意外出現在黨中央的前新系大老吳乃仁。記者:「這樣是沒有是不是?有沒有跟陳前總統聯繫?」前新系大老吳乃仁:「沒有,沒有。」

雖然民進黨已經少了陳前總統這名黨員,但是始終無法切割得一乾二淨,對民進黨來說,還是個敏感又尷尬問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464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