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錢疑案前夕 陳致中砸60萬買錶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3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扁家洗錢疑案,檢調越查案情越多元,但前第一家庭愛精品的消費習慣,卻始終無法難逃外界用放大鏡檢視!扁家最新的血拚消息,是陳致中在洗錢疑案爆發前一個月,低調前往台北101的「愛彼表」專賣店,買了原價70多萬,打折下來也要60萬的瑞士頂級名錶,時機尷尬,更加引發外界聯想。

品牌行銷總監王晴:「在外型設計上,它其實很有年輕的感覺。」

世界十大頂級名錶之一的「愛彼錶」,成了陳致中的新歡,時間就在陳前總統爆發洗錢疑案的前一個月。品牌行銷總監王晴:「有些頂級的客群,差不多30歲左右的客人,其實就已經非常懂,全世界的頂級運動表來講,它是的市佔率大概有6成以上。」

陳致中買的,就是這支原價70多萬的皇家橡樹離岸型運動錶,錶殼錶帶使用鈦金屬,防水100米,是熱門缺貨款,而且台北101的AP錶專賣店一開幕沒幾天,陳致中就像個名錶發燒友一樣,上門看錶,或許裡頭這間獨立VIP室,讓喜愛低調的他,可以自在賞錶,7月上旬連續登門好幾次,7月下旬終於以8折價買回家。

特別的是,外表斯文的陳致中喜歡的都是運動錶,70萬左右的經典款,他都愛不釋手,回顧扁家錶史,不只陳致中愛錶,當年結婚,他戴50萬寶璣錶,黃睿靚秀寶格麗錶,訂婚還收公公送的伯爵鑽錶,吳淑珍也有18K金的百萬月相寶璣錶,就連陳前總統也戴芝柏錶復刻款。

有能力收藏精品沒有錯,只是在洗錢疑案的敏感時刻,沒工作的陳致中卻有錢耍豪奢,似乎很難避免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2

0.1798

0.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