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普欽打虎 救電視台記者一命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2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9/02 12:44

最近因為喬治亞問題大傷腦筋的俄羅斯總理普欽,週日到國家動物園視察西伯利亞虎的保育工作,沒想一隻老虎突然掙脫衝向電視台攝影記者,普欽立即拿起麻醉槍射向老虎,救了記者一命!只是時間太巧合,再加上普欽之前被俄羅斯媒體塑造英勇的形象,這次打虎被網友批實在太假了,像在做宣傳!

這段由俄羅斯電視台播放的影片,可以看到當時俄羅斯總理普欽和野生動物專家正在保護園區內,了解西伯利亞虎的保育,這時突然一頭5歲的母西伯利亞虎掙脫束縛,衝向一名電視節目的攝影記者。

說時遲那時快,普欽立刻拿起麻醉槍向老虎射了一槍,當場制伏,也救了這名記者一命。俄羅斯電視節目導播:「我們可能靠的太近,牠突然逃脫衝向我們,我們能獲救真是奇蹟!」

普欽最後還幫研究人員把衛星追蹤器裝在老虎的脖子上,走得時候還親了一下老虎。俄國媒體大肆讚揚,55歲普欽英勇救記者的行為,只是事件發生實在太巧合,再加上普欽過去8年總統任內,不只一次有意無意展現神勇的一面,被網友批,普欽打虎實在太假,好像在演宣傳劇!

由於週一在布魯塞爾舉行緊急峰會,商討俄羅斯喬治亞衝突,普欽這次再穿著迷彩服和軍靴,展現打老虎救人的英勇象形象,是否藉此再展現自己的強勢作風,也令外界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普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397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