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柏林電子展 3台商展品遭查扣

記者 吳宗達 / 攝影 謝賢熺 德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1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柏林消費電子展,台灣廠商被控侵權,遭德國檢方大動作搜索扣押商品,目前廠商增加到3家,在經過我外交人員努力下,確定其中一家廠商參展商品沒有侵權,只是德國檢方粗暴行為,已經傷害台灣廠商的國際形象。

柏林消費電子展有台灣廠商被控侵權,參展商品遭扣押,被扣當時照片紛紛登上當地報紙重要版面,重創台灣形象!

商品遭扣押的台灣廠商東元、維冠以及恩悠公司,目前東元的部分參展商品,已經釐清沒有侵權,只等檢方判決放行。東元歐洲分公司負責人王建隆:「檢察總長跟他們律師,就是(柏林消費電子展)律師在溝通是用德文,他們承認他們在執行上確實是有瑕疵,不應該這麼粗糙,因為來(扣押)的時候,沒有帶懂產品的人過來,然後不分青紅皂白的把產品帶回去。」

主辦單位執行長海克特:「我們努力協助無辜廠商去取回被扣押商品,我們緊密與檢方聯繫,並與律師討論,到底整起事件對與錯。」

對德國檢方大動作扣押行動,派出220名海關警察手段粗暴,由於事涉刑法,主辦單位無法第一時間干預,特別表達遺憾,並表示將全力協助東元取回遭扣押失商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東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85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