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槍枝走火誤傷鄰居 婦英勇奪槍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1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一名35歲的洪姓婦人,成了女英雄!因為她居住的巷子裡,爆發車禍衝突,兩名男子下車打架,還拿出改造槍枝對空鳴槍,進而發生扭打,沒想到瘦小的婦人怕槍枝走火,誤傷坐在一旁患有老年痴呆症的鄰居伯母,奮勇上前奪下槍枝!

相信嗎?身高160,大約50公斤重的她,就是從兩名扭打男子手中,奪下改造槍枝的英勇婦人!奪槍婦人:「我伯母坐在那兒,因為槍口都對準我伯母,那是土製的,我怕走火,把它搶過來。」

原來,持有改造槍枝的男子騎機車,跟一輛貨車擦撞,兩人下車理論爆衝突,男子掏出掌心雷手槍對空鳴一槍要退敵,卻發生扭打,當時,正在鋤草的35歲婦人,見看著自己長大的伯母生命遭受危脅,想都沒想,在2名男子打鬥中,奪勇把槍搶了下來。奪槍婦人:「他(嫌犯)女朋友是有跟我比手勢,叫我把槍還給他,我說不可以。」

她說,鄰居伯母患有老年痴呆症,不懂得保護自己,她就怕槍枝走火傷了伯母,現在,靠著她的英勇不但替伯母解除危機,警方也從嫌犯家中,搜出大批改造槍械、子彈及工具,破了大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465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