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全民大嘴巴」首錄 胡瓜、白歆惠開庭接案


發佈時間:2008/08/29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胡瓜在TVBS-G的新節目「全民大嘴巴」首錄,女兒小禎力挺老爸,率先登門提案,要求立法「已婚男子上酒店需有老婆陪同」!G台一姐藍心湄也送上鮮花,祝賀胡瓜、白歆惠收視開出紅盤!

沒想到開錄前,白歆惠卻發生摔倒意外,原本走出來要和媒體打招呼的白歆惠,一個轉身,右腳鞋跟勾到高跟鞋的蝴蝶結,整個人重摔跌坐,下巴和膝蓋都碰傷,嚇得落淚,在棚景後的胡瓜一聽到巨響嚇到,衝出來知道是白歆惠跌倒,心疼連忙安慰她之餘,猛想起開錄前還沒拜拜,趕緊結束訪問,拉著白歆惠去拜拜。

錄影前李進良就肯定老婆小禎,提案應該會過關,他說:「我相信男人上酒店,只是需要安靜和裝潢漂亮的地方喝酒,上酒店真的很勞民傷財。」胡瓜還幽默爆料:「李院長喝醉後,頂多只會拿起家裡的觀世音跳舞。」

日前李進良被媒體拍攝到出入酒店,岳父胡瓜和老婆小禎頻頻被媒體追問,小禎昨天(29日)親上火線要求提案,卻被鋼鐵陪審團之ㄧ的屈中恆質問:「你相信阿良嗎?」小禎肯定的回答:「相信!」屈中恆又接著問:「既然相信,為什麼要提案想陪同老公一起去酒店?」小禎更直率的回答:「我相信,但是媒體不相信!」

主持人胡瓜也說:「我以岳父和男人的身分,我有7成相信,3成是半信半疑,那你身為太太的角色,怎麼看待?」小禎則是力挺老公,「我有9成相信,因為他出門都會跟我報備,向我申請公關費,每1次去酒店,都是申請3萬塊,連同他大概5個人花,而且他不會失聯,喝酒也不開車,會在約定好的時間內回家。」

李進良則解釋:「外科工作要跟長輩敬酒,晚輩敬酒回敬表示肯定,養成有小酌的狀況,但是絕對不是無限暢飲,現在要常和醫界交流,所以比較會出現在酒店。」他又幽默的說:「對我的老婆和岳父非常抱歉,因為是沒有邀請岳父。」胡瓜打趣說:「這點我非常不滿,因為沒有找我去。而且這法案和我有很大關係,因為關係著我要不要結婚!」

小禎又說:「其實我想陪他去,是因為我可以幫他,而且還可以送他回家,畢竟到酒店去,就算沒有被拍到什麼,不管李進良有沒有犯錯,媒體都會來問我,我都得解釋,真的很困擾!」

鋼鐵陪審團鄭運鵬則是舉自己的例子說:「我自己就是去酒店,把大家安排好,然後和老婆回家,你是外科醫生,看過的美女太多了,所以我直覺你是去玩,不是去應酬的!」李進良立刻回答:「我都是去應酬的。」小禎馬上接話:「而且如果你去是為了服務賓客,把大家服務好,賓主盡歡後就可以跟我回家啦!」

備審人李進良馬上回應:「老婆來也無所謂啦!只是我是去應酬的,老婆呆在家休息就好,不然我也會困擾!」胡瓜狐疑的說:「有啥困擾?」李進良列舉,「像她太會喝,就多一筆花費啦。」小禎回說:「陪著去我也可以喝,也可以幫忙談生意,陪審團汪用和問:「那你也很enjoy囉!」小禎直接回答:「是啊!我也喜歡啊!」

陪審團之一的苗可麗則表示:「談生意很多狀況,在喝酒後,雙方會變的有革命情感,並不適合老婆或女友在一旁。」小禎也說:「我公公婆婆上來四五天,他們也贊成我來提案。」陪審團唐立淇則以一般婦女的觀點提出疑問:「立法需要普遍適用性,萬一有些老婆沒那麼好看,個性比較木訥,不願意跟老公出席酒店,的確也會很困擾。」

想知道提案的精采攻防與答辯過程,敬請鎖定TVBS-G將在9月中推出的十點帶狀「全民大嘴巴」節目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585

0.1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