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金曲入圍公佈 林俊傑、黃小琥成遺珠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6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一屆的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後,不少優秀歌手沒能入圍,讓外界大喊遺憾,像是黃小琥、方大同、林俊傑等人,其中林俊傑在名單公布前還夢到自己沒入圍,讓他心情低落,沒想到惡夢成真。

新加坡歌手林俊傑vs.蔡健雅:「當故事結束之後。」

新加坡歌手林俊傑和蔡健雅,15日出席音樂活動,2人台上互飆歌藝,當時講到入圍金曲獎,很有信心。新加坡歌手林俊傑:「希望我都可以一起入圍,不管妳看到什麼,都要唸出JJ林俊傑。」

還要受邀參加入圍公布記者會的蔡健雅,一定要喊自己的名字,沒想到結果卻是兩樣情,蔡健雅一口氣入圍了7項大獎,但林俊傑卻成了最大遺珠,讓他好失望;而同樣有遺珠之憾的,還有這些人。歌手黃小琥:「相愛沒有那麼容易。」

PUB女王黃小琥唱功一流,但沒能得到評審青睞,還有創作才子方大同,也不在入圍名單上,以及一開始就沒被評審列入討論的楊宗緯,更讓不少粉絲替他叫屈,而除了這些歌手外,同樣讓外界大喊可惜的還有她。已故歌手鳳飛飛:「送你一份愛的禮物。」

已故巨星鳳飛飛,今年1月病逝後,外界都希望在這屆金曲獎中能追頒特別貢獻獎,但新聞局表示,已超過報名時間,若讓鳳飛飛破例入圍,怕對其他人不公平,就讓外界批評新聞局太不會變通了。鳳迷侯小姐:「當然有得獎是最希望的,但其實鳳姐在我們心中地位都一樣。」

鳳迷雖表遺憾,但也強調,鳳飛飛的表現,不是任何獎項可以取代,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,還是跟往年一樣留下不少遺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856

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