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30遊行/扁涉洗錢仍挺? 游:830非挺反扁


發佈時間:2008/08/27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獨派團830要走上街頭,民進黨四大天王像是蘇貞昌,830那天人在國外、謝長廷還在陷入長考!現在唯一表態上街頭嗆馬就是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,還有即將卸任考試院長的姚嘉文!前主席游錫堃還透露,對陳前總統陷入洗錢疑雲形容出乎意外,但不談是不是仍然「相信」陳總統!

紅衫軍遍地倒扁,當時綠營天王唯一出席916挺扁遊行的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,這次碰到陳前總統捲入洗錢疑雲,還挺不挺。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:「我的震驚是說,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這讓司法調查,但他也承認錯誤,也道歉了。」

說自己很震驚、很意外,但不評論,只交給司法調查,但是游錫堃說民進黨不能只顧檢討反省,830嗆馬遊行還是要去!游錫堃:「830有人故意導向挺扁護扁,其實我了解,台灣社其實是護主權、救民生、顧肚子,所以這是兩件事情。」

黨內高層會去的,還有即將要從考試院長卸任的姚嘉文。考試院長姚嘉文:「6年來,我不能參加黨務會議也不能助選,還不能上Call-In節目,心裡很悶,9月1日以後我就自由啦!我的工作是接李登輝總統交下來的,台灣大聯盟(總召集人)。」

看來一派輕鬆,和姚嘉文同事一一敬茶話別,還跟媒體談心情,退休後的姚嘉文沒變的,是一樣用深綠挺台灣的立場,拉抬民進黨低迷士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83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447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