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將開放陸客金馬落地簽 綠憂國安

記者 蔡啟添 廖芳潔 / 攝影 陳其銳 金門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5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門八二三炮戰50週年紀念活動,馬總統到金門釋放利多,將開放陸客前往金馬落地簽,或是多次觀光簽證,這本意是要促進觀光,不過引來民進黨砰擊,危害國家安全。

在金門參加八二三50週年紀念活動,馬總統針對金馬和對岸交通,端出牛肉。馬總統:「為了促進金門的經濟發展,便利大陸人民來金馬觀光旅遊,政府未來將採取落地簽證,或多次入境簽證的方式。」

目前金馬和對岸,是採取一次簽證的做法,不過馬總統要開放為,落地簽或多次簽證,也就是對岸來台旅客,只要到金馬拍照填資料,就可以取得入境證明,是不是可以進一步到台灣,馬總統的構想還不明確,不過,民進黨立院黨團已經忍不住強烈批評。

民進黨團幹事長賴清德:「如果站在國安的角度來看的話,那更是遺害整個台灣的國防安全,我們黨團表達嚴厲反對的態度。」

民進黨團書記長張花冠:「全世界都不敢給他落地簽,但是我們的馬總統非常的英勇。」

民進黨立委憂心會影響國防安全,而馬總統則是著眼促進金馬觀光;不過,由於歐美先進國家,對大陸民眾都沒有實施落地簽,台灣開先例,國家安全的控管,的確是最重要的課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落地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536

0.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