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在野黨爆內訌 開會扭打一團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5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5 17:05

南韓將在今年12月舉行總統大選,不過政黨內部矛盾卻提前出現,南韓的統合進步黨,因為比例代表選舉出現舞弊,原本打算開會討論如何善後,沒想到兩派陣營竟然一言不合、大打出手,這起衝突,透過網路直播出去,南韓民主政治的混亂,讓全世界都看到了。

小小的主席台,頓時成為大家圍攻的對象,這是上週六發生在南韓的政治騷動,統合進步黨會議打出了內部矛盾。CNN主播:「南韓統合進步黨黨員,憤怒衝向主席台,他們原本只是在討論內部投票舞弊。」

南韓統合進步黨黨員,憤怒衝向主席台,他們原本只是在討論內部投票舞弊,原來統合進步黨的比例代表選舉,有候選人涉嫌做票,這一天是為了討論不法當選的比例代表是不是該總辭,沒想到主流派和非主流派的意見紛歧,鬧著鬧著就打了起來。

有人打架、有人勸架,叫囂聲、謾罵聲和快門的咖擦聲此起彼落,這場超過百人的大混戰因為網路直播,意外讓南韓民主政治的現狀,傳送到全世界。CNN主播:「主席說,他的脖子和背部因此受傷。」

統合進步黨主席趙准熙受傷送醫,現在更傳出有黨員在黨大樓前自焚抗議,南韓媒體紛紛指責統合進步黨的行為,為南韓的民主做了最壞的示範,年底就要舉行的總統大選,也因為統合進步黨的混亂,出現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80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