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讚!宋玉麒奪銅 薛香川送祝福

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3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跆拳道好手宋玉麒奪下奧運銅牌,一早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,特地到宋家送上獎牌,宋媽媽高興接下之餘,談到兒子得牌下跪的那一刻,母子連心,宋媽媽心酸不捨,也知道宋玉麒是為了感謝父親教練的付出而跪的。

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:「宋媽媽,恭喜喔,恭喜。」

真的是要好好恭喜一下,宋玉麒為台灣踢下第4面奧運銅牌,實在不簡單,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,送上劉兆玄院長恭賀的「為國爭光」獎牌,還有台北縣政府50萬元獎金,錦上添花。

宋玉麒人還在北京,所以宋媽媽出面代收,談到兒子奪下銅牌下跪感謝丈夫那一刻,當媽媽的感動到哭了。宋媽媽:「很感動,滿心酸的。」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:「其實我們都很感動,尤其看到上面下跪,前天真的是很多人看得掉淚,包括我自己在內。」

宋媽媽:「他知道他爸爸對他付出多少,不是只有一個教練該付出的,還有他父親,以父親的身分付出的。」

宋媽媽看著兒子一路過來,狀態起伏有高有低,真的很心疼,但為了兒子的夢想,媽媽也只能默默支持;好動的宋玉麒,從幼稚園接觸跆拳道,沒想到從此愛上,只是身為教練的小孩,難免成為其他學員的出氣筒。

宋玉麒跆拳道學長黃志雄:「平常訓練如果稍微有摸魚的話,他會去跟教練打小報告,所以我們偶爾都會欺負一下他。」

當年被欺負的小小宋玉麒很爭氣,如今成了新台灣之光,證明只要肯努力,夢想總是會實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宋玉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336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