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度起飛失敗 飛機攔腰斷成兩截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1 1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21 10:18

國際間又發生重大的空難意外,西班牙一架MD80客機,兩度試圖起飛失敗,第一次起飛前,發現機械故障檢修了好一陣子,班機因此延誤,沒想到第二度試圖起飛,機鼻剛拉起,立刻墜地衝出跑道,飛機爆炸後,當場斷成兩截,機上153人罹難,包括2名嬰兒在內,僅有19人死裡逃生,不過傷勢都非常嚴重。

西班牙斯班航空(SpanAir),發生重大空難事故,飛機衝出跑道後,機身斷成兩截,造成重大死傷。

這架MD82型客機,第一次試圖起飛時,因為機械故障立刻返回檢修,當地時間下午2時45分,飛機第二度起飛,沒想到飛機飛不起來,立刻失控衝出跑道,目擊者表示,當時聽到爆炸聲,飛機隨後起火。

機身當場斷成兩截,墜毀在機場跑道附近草地,墜機現場濃煙沖天,超過50輛以上的消防車、救護車隨即趕往現場,直升機在也在上空協助滅火,這架搭載著172名乘客跟機組員,要從馬德里飛往西非加那利群島,結果造成153人死亡,機上包括2名嬰兒在內,只有19人生還。

家屬聞訊,焦急痛哭,憤怒的罹難者家屬,大罵航空公司根本是謀殺。罹難者家屬:「他們(斯班航空)殺了他,我們要一個公道,拜託,還我們一個公道來。」

目前懷疑失事原因,是雙引擎其中一個引擎故障,導致機頭無法拉起而爆炸。美國資深駕駛懷里:「依我判斷,在引擎在故障後,出現沒法控制的問題。」

MD80系列客機問世以來,在全球已經發生過50多起意外,造成上千人喪生,至於這次失事原因,要等專家解讀黑盒子後才能釐清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05

0.0728

0.3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