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膽開開看」!連轟7槍 醫院玻璃門碎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魯世英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5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口角衝突,竟然在醫院門口開槍傷人,清晨5點,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傳出槍響,瓦斯槍加上鋼珠彈,威力強大,造成急診室和附近超商的玻璃大門碎裂,一名男子左眼角中彈送醫;案發後,警方逮捕開槍男子,他供稱因為和朋友到醫院找人,對方卻偷翻他的皮包,還嗆聲「有膽開開看」,才會一時氣憤,開槍教訓。

醫院前的廣場,穿著紅衣的男子,拿著裝滿鋼珠彈的空氣彈,朝被害人連開好幾槍,對方痛得抱頭閃躲,結果流彈不偏不倚,擊中對街10公尺外的便利商店,大門玻璃應聲碎裂,店內的顧客連動都不敢動。

醫院警衛:「他就是手拿槍,拿鋼珠槍近距離這樣打,頭也是會破。」記者:「他有朝玻璃打?」醫院警衛:「對啊。」

原來這名嫌犯,先朝急診室大門開了1槍,當時裡頭還有將近10名病患,醫護人員除了在第一時間疏散民眾,同時按下緊急按鈕,通報警方。

員警隨後在附近工地,逮捕開槍吳姓男子,他供稱因為和朋友去探病,2人一言不合,從病房吵到醫院外,聽到對方反嗆「有膽開開看」,才會一時氣憤,開槍傷人。

急診室醫生護士,除了照顧病患,還得面對不同的突發狀況有,就有病人等太久,竟然直接動手。急診室醫師柯醫師:「我也遇過半夜跟我急診,說他要點痣,我跟他說急診要怎麼點痣,就被罵,有被動手,不過基本上,都被我擋住了。」

醫生一邊和死神拔河,竟然還得一邊躲拳頭,只希望政府能修法,將對醫護施暴列為公訴罪,讓他們可以安心救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63

0.2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