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搞神秘 副手人選遲未出爐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0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20 22:42

美國總統民主黨參選人歐巴馬陣營原本預告,最快台北時間今天晚間要公布副手名單,而且說會透過手機簡訊公布,美國記者今天一大早就起床,等著手機簡訊的通知,不過到目前為止,還等不到副手名單。根據了解,有3個人都是熱門口袋人選,倒是希拉蕊並沒有在口袋名單。

歐巴馬副手到底是誰?美國選民千呼萬喚,歐巴馬原本打算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宣布,也就是美國當地的清晨,要以手機簡訊方式給選民一個Surprise。

不過這個驚喜預告,讓美國記者一大早起來,卻什麼消息也沒等到。CNN記者:「我就一直檢查我的手機簡訊。」主播:「我確定你今天,只能做這件事了!」

根據幕僚表示,其實歐巴馬早已經有了口袋人選,歐巴馬在造勢活動上,還頻頻賣關子。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:「我的副總統人選一定來自立法單位,不過不是政府四局部的成員,讓他認為自己高過法律。」

根據歐巴馬給的訊息,美國媒體分別鎖定了外交經驗豐富的德拉威州參議員拜登、新墨西哥州長理查森,以及先前支持希拉蕊的印第安那州參議員貝伊,希望替他吸收希拉蕊的票源,不過各個人選被媒體追著跑時,低調再低調。德拉威州參議員拜登:「我不是那個人選啦,再見!」記者:「你確定嗎?」

提名噱頭十足,選擇時下年輕人喜歡的手機簡訊方式公佈,然後選擇在晨間新聞中,搶先曝光,成為家家戶戶熱烈討論話題,也可以攻佔一整天的新聞版面。

歐巴馬宣布副手的方式,十足釣人胃口,副手還不知道是誰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歐巴馬週六將與新出爐副手,一起在伊利諾州春田市首府造勢,炒熱27日正式提名的黨代表大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93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