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客家人「廢物窮酸」 高中女臉書遭圍剿

記者 王博麟 侯力元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-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5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的網路世代年輕人,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一名高三女學生在臉書上貼文章,內容對客家人的言論歧視偏激!在母親節當天,這名女高中生和家人到新竹芎林看桐花季,因為一起帶去的小狗咬死當地人家的小雞,飼主要求賠償,但女高中生就在臉書上貼文,說客家人都是廢物,而且生活窮酸都很苦;網友看到文章大加撻伐,女學生趕緊關閉臉書,同時透過網路說自己錯了。

新竹客家鄉親:「把我們客家人全罵下去,還罵客家人是垃圾。」

客家鄉親超氣,因為臉書主人女高三生可可,怎麼會寫著客家人都廢物,還嗆客家人生活窮酸都很苦,氣死我了,超垃圾呢?原來事發就在新竹的芎林,母親節當天,這位女高三生和家人到當地看桐花祭,結果家中的小狗把當地民眾養的觀賞用小雞咬死,飼主理所當然尋求賠償。

記者:「當時有沒講什麼話比較重,讓人家不高興?」小雞飼主:「沒有沒有沒有,她的爸爸就是好像很不爽一樣,認為放狗是應該放的。」

飼主不曉得這和客家人有什麼關係,況且就算節儉也沒錯,但這位高三女生可可,卻臉書上說只不過是一隻小小雞被咬死,居然還求償1000元,飼主不把雞看好還怪別人,最扯的是全客家村都跑出來罵我爸爸,這段文字一貼上去,引來網上大加撻伐,認為歧視族群的言論太偏激。

新竹芎林鄉華龍村長田興業:「我們竭誠的歡迎你們,然後你們跟我們在地的居民有一些摩擦,還到網上罵客家人,那我們客家人何其無辜。」

有不少網友試圖人肉搜索,女高三生嚇得趕緊關閉臉書,不過在關閉前最後貼文,對以偏概全很抱歉,和所有客家人對不起,不該用這些字眼,當時在氣頭想為爸爸叫屈,打完沒多久就刪除了,語氣相當懊悔,只是當初要是能多些禮儀和尊重,又怎會引來這些不必要紛擾。

◎畫面翻攝Facebook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客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714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