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新金股價破10 罕見大動作自救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9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新金這次捲進27億密帳風波,又被點名是跟3年前入主彰銀案有關!台新金順利標下彰銀,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外界拿來跟扁家人扯上關係,倒是這次台新罕見高分貝反擊,又登報又刊登重大訊息,展開三部曲,希望護住股價,因為面臨次貸打擊,台新金獲利大幅衰退,還計畫年底增資,現在看來密帳風暴衝擊,暫時趨緩,但2天下來,台新市值還是少了58億。

真相只有一個,不容任人污衊!這是台新金控在各大半報刊登半幅廣告標題,大動作以正視聽,指控外界臆測毫無根據,為了拯救股價,台新金展開三部曲,除了登報外,第一時間先透過公關系統,在晚上7點半Mail記者,預告要登報,晚間9點14分,在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,向投資大眾和法人消毒。

連續出擊,顯然奏效!儘管開盤跳空下跌,不過一度拉到平盤附近,但還是收黑小跌0.09元,股價收在9.96元,也是掛牌以來的最低價,首度跌破10元,再加上18日跌停板,2天共跌0.84,台新市值被密帳風暴一吹,蒸發58億。

說一再容忍其來有自,3年前風光簽下入股彰銀,合併案一路不順,還一再被點名跟政治脫不了關係,去年就被邱毅公佈,趙建銘台新無限卡的消費明細,連陳致中是在董事長吳東亮親自推薦下辦無限卡。

原屬內部機密的,卻通通被攤在陽光下,那時台新頂多聲明,含蓄強調絕不寬貸而已,對外併購路不順,內又歷經雙卡和次貸風暴,台新早已傷痕累累,上半年稅後純益只有去年同期1/4,獲利大幅刷退,寄望年底4.5億股現金增資案,脫胎換骨關鍵,刻又扯出27億密帳風波,逼的台新不得不高調反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689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