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奪8金後 菲爾普斯:再戰倫敦奧運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8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18 22:33

奪8金後,菲爾普斯登峰造極,今天和家人在北京接受專訪,菲爾普斯說,他打算明年開始在進行訓練,為4年後的倫敦奧運出戰,開始做準備,菲爾普絲奪下8面金牌後,他所代言的運動廠商,立刻發出1百萬美金的立即獎金,同時他的代言身價,也從1千萬美金起跳,真的是名利雙收。

這可不是選舉造勢,而是聽到菲爾普斯奪8金,老家巴爾的摩的鄉民的第一反應,連菲爾普斯過去常光顧的早餐店,都推出將近600元台幣的菲爾普斯套餐來慶祝。

培根加炒蛋是前菜,還有三明治、燕麥粥、蛋餅,外加菲爾普斯的最愛。早餐店老闆:「他總是再加上3片巧克力鬆餅,全部加起來少說也有3千大卡。」

老闆的妙招果然奏效,早餐店裡坐的滿滿滿,全都衝著菲爾普斯而來,北京的粉絲一樣熱情,菲爾普斯和家人一起受訪,菲爾普斯才剛剛現身,鎂光燈和尖叫聲此起彼落;不過菲爾普斯最忠實的支持者,當然是撫養自己長大的媽媽。菲爾普斯母親:「每天我心裡有個表格,每當兒子達到目標我就打個勾,然後想想接下來要做什麼。」

費媽受訪時說,她印象最深的,就是兒子在蝶式項目以0.01秒驚險奪金。菲爾普斯母親:「我的天,他實在是太神了,這也展現出了他過去的經驗累積。」

菲爾普斯旋風,由東吹到西,現在不但獲得超越國界的支持,還有代言的運動品牌,立刻送上百萬美金當作立即獎,犒賞他奪下8金,廠商也爭相請他當代言人,世界新蛙王,合約金千萬美金起跳,這下真的是名利雙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菲爾普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94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