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價剪髮!日300元PK台100元 搶2億市場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平價百元剪髮,一年商機達到2億元,而日本平價剪髮始祖日式平價剪髮店,也即將進軍台灣市場,以均一價300元PK台灣百元快剪,價格上雖然無法佔優勢,不過日本品牌強調日本設計師進駐指導,要以設計以及服務吸引顧客,希望3到5年達成30家分店目標。

坐在椅子上模擬剪髮流程,做最後確定,日本平價剪髮即將進入台灣市場,將以300元均一價,搶攻一年2億元的平價百元剪髮商機。日式平價剪髮店總經理新見哲也:「在日本已經有1億顆剪髮經驗,會以這經驗繼續努力。」

同樣以投錢買票,只剪髮不洗頭。百元剪髮業者:「小姐你好,請問今天要怎麼剪?修剪就好?」

不過台灣百元剪髮,已經有一定市場,因此日本品牌強調要以不同策略對戰,日本300元剪髮與台灣百元剪髮比一比,日本品牌強調,日本設計師進駐指導,講求設計以及服務,平均剪髮時間是15到20分鐘,鎖定地下街以及百貨商圈族群,而台灣百元剪髮,講求快速,10分鐘搞定。民眾朱先生:「便宜,很好,傳統要3、400元,這樣只要100元很好。」

百元剪髮具有價格優勢,日本評價剪髮,駐店日本設計師無法親自操刀,能不能以設計以及服務殺出重圍,達成3到5年開30家分店的目標?有待市場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剪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424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