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5元俱樂部」 日式料理拚人氣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7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民縮衣節食,商人的促銷花招,當然得越下越猛,才能吸引買氣!最近有一家南部建商,北上開餐廳闖天下,為了抓住民眾目光,推出了限量「零錢套餐」,包括蔥燒牛肉丼、海道鮭魚丼、或者蒜香鐵板炒販,原價200元的套餐,只要台幣5元就能吃到。

鮮嫩美國牛小排大火快炒,灑洋蔥提味,蔥燒牛肉丼,上菜了!再來個鐵板炒飯,蒜香、奶油香直衝腦門,這麼「澎湃」的創新日式料理,原價2百多,老闆卻準備只賣5元,限時限額,饕客們好後悔「早來」一步。民眾:「他可以一直5元賣下去嗎?」

5元俱樂部還有這道鮭魚丼,從北海道進口的鮭魚,買兩片成本100元跑不掉,米飯用的還是宜蘭越光米,另一頭唐揚雞肉拌黑醋,非彈Q雞腿肉不用,打0.2折,也賣5元。其實,這是南部旅館業者北上跨足餐飲業的「犧牲打」。業者陳麗娟:「『賠錢』是難免的,如果有達到我們想要的感覺,以及可幫助大家,刺激一下(消費)的心情,我覺得也是件好事。」

衝上台北打天下,業者推「零錢套餐」試水溫,招數老歸老,但也說明老百姓努力縮衣節食,不促銷,真的很難作生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便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402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