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疑涉洗錢 施明德公開批扁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6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日前,承認把選舉剩餘巨款匯到國外,讓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痛批,扁匯出去的錢不只這些,他說扁這些錢是企業的供養,而且直接從國外匯進去的,在外國的錢很多,他居然還貪圖像鼻屎一樣大的國務機要小錢,還說台灣百年奮鬥史,都被阿扁毀了。

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:「寵豬拿灶、寵子不孝,我那麼寵阿扁,我也害到阿扁耶!」

好久不見施明德,又有驚人之語!陳水扁坦承匯鉅款到國外後,施明德再爆料前第一家庭拿的錢,根本不只這些。施明德:「真正的大數字,真正有期約的數字,我相信都是在國外交錢。」

施明德說,許多企業界朋友曾告訴他,很多人的錢都是直接從海外轉入扁指定的帳戶,陳水扁竟然還要貪他國務機要費這般「小錢」。施明德:「那麼大的錢都在拿,連國務費禮券那麼便宜都拿,鼻屎大的錢都拿。」

看不下去,施明德諷刺洗錢方式日新月異,陳水扁還去瑞士洗錢,也痛罵台灣人百年奮鬥史全被扁毀掉。施明德:「10年、20年、30年、50年,看他的子孫如何過的榮華富貴,你才會知道這段日子,他們這一家A了多少錢,台灣人的奮鬥史,被他們陳家毀掉。」

心情沉重,施明德認為扁貪污絕不只10億,現在只是在亡羊補牢,洗錢案還未查清楚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484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