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邊轉播球賽 大陸主播邊解釋名詞

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5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棒球隊,今天一分輸給大陸隊!很多人相當扼腕,因為其實大陸並不重視棒球,很多民眾根本不知道棒球到底怎麼打,大陸體育主播,甚至還邊轉播邊解釋名詞,不過5年前,大陸開始備戰北京奧運,就特地請到曾是大聯盟教練的拉斐爾來擔任大陸隊總教頭,果然讓大陸隊實力增進不少。

大陸體育主播:「打了一個平直的內角球,使得擊球員不好擊球,這就是個壞球。」

你沒聽錯,大陸體育主播,一面轉播球賽,一面還要解釋什麼是好壞球,聽在台灣人耳裡真的太不可思議。不過這也難怪,因為過去,大陸認為,棒球是美國資本主義產物因此並不熱衷,而職業棒球的發展也只有短短5年。

很多人甚至不知道,棒球到底怎麼打。記者:「看的懂嗎?」大陸民眾:「我棒球不太熟悉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沒結束就出來了?」大陸民眾:「我正在想看那個球能不能,打到我那個球打到我旁邊,我沒接著就出來了。」

許多大陸球迷,來到場邊看棒球賽,要不就是跑錯場,要不就是來揀球,總之,棒球怎麼跑壘、怎麼得分,他們全部看不懂,也沒興趣。

不過即使是如此,大陸為了北京奧運棒球賽,不但找來,曾任大聯盟教練的,美國總教練拉斐爾,而且還將球員,送到美國大聯盟受訓。記者:「你的隊員會有什麼樣的表現?」大陸棒球隊總教練拉斐爾:「我相信他們會表現得很好,他們都很有信心就現在來看。」

果然,實力跟以往不同,也讓大陸的棒球隊,嘗到勝利的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58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