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完成父心願 許志傑「泳」闖16強

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2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隊游泳選手許志傑,今天在北京奧運男子游泳200公尺蝶式準決賽分組墊底,只差1秒,止於16強,無緣晉級決賽,但許志傑仍然締造台灣男泳選手在奧運的最佳成績。他的教練父親有信心,今年才20歲的許志傑將再躍上世界舞台,發光發亮。

高舉雙手、振臂歡呼,許志傑闖進16強,掩不住內心的激動,這是他11日晉級的精采一刻,只可惜隔天,就差那麼1秒鐘,台灣泳將許志傑差點可以再晉級前8強。

記者岑永康:「剛才最近出來的數字,進行半準決賽,他游出來的成績是1分57秒48,排在半準決賽的第一組裡面的第8名,總共8位選手他第8名,確定止於16強。」

但陪在許志傑身旁的老爸,已經很安慰了。教練父親許東雄:「拿到獎牌的話,也許1秒半,2秒可以拿牌,(對許志傑說)你已經盡力了,今天早上表現不凡。」

許志傑的父親也是游泳老將,兒子完成了老爸的目標,表現更是有目共睹,預賽許志傑發揮亞洲第5、台灣第一的速度,游出1分56秒59的佳績,打破自己創下的全國記錄,以預賽分組冠軍搶進16強複賽,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許東雄咬牙苦訓。

許東雄:「可以說環境是最差的,也沒有對手之下,我們要變通的方法,整個過程來講是很艱苦的。」

寫下台灣男泳選手進軍奧運史上最佳紀錄,才20歲的許志傑不服輸,目標2010年亞運,繼續進軍世界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游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54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