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葦綾比賽切廣告 網友一肚子火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鄭光達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2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奧運舉重場上今天又傳來捷報,不過許多民眾批評,四家無線電視台轉播我國選手的比賽,不是不完整,就是重點時刻進廣告,像中視轉播陳葦綾比賽時切進廣告,甚至在奪得銅牌之後,不繼續轉播頒獎典禮,連陳葦齡的乾爹也說,這場轉播讓她們看得很失望。

北京奧運精采賽事如火如荼,中華隊的選手上場囉,可是重要的畫面,無線台轉啊轉怎麼看不到,網友痛批尤其是8月9日奪得舉重銅牌的選手陳葦齡已經開始比賽了,前面抓舉75-86公斤時,竟然沒轉播,一直進行到第三次抓舉87公斤時,才開始轉播,讓電視機前苦苦守候的陳媽媽無奈。

陳葦綾母親:「還不來,還不來,我9點半就等了,等到10點,都沒有(轉播)。」

好不容易繼續看轉播,誰知道,陳葦綾挺舉完108公斤要挑戰112公斤時,電視台竟然進了廣告,導致這段畫面延後轉播,記者調出側錄帶查證,發現插播的廣告時間長達2分40秒,難怪網友氣炸了,上網痛批有轉播權的電視台佔著毛坑不拉屎,令人厭惡,看到一肚子火。

甚至中午一到,竟然直接把轉播切斷,準時進午間新聞,12:09新聞中插播奪銅牌,12:15再插播頒獎畫面,中華隊第一面銅牌,居然沒有持續轉播到頒獎完。陳葦綾乾爹邱水文:「頒獎還有,後續就沒有再播了,很失望。」

中視沒有進一步說明,陳葦綾的乾爹,同時也是舉重協會副理事長,很失望,而這恐怕也是許多台灣觀眾的感想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舉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944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