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世界紀錄 菲爾普斯400混摘金

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0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10 11:24

賽前誇下海口要獨包8面游泳金牌,有「新水怪」之稱的美國游泳名將「菲爾普斯」,上午在400公尺個人混合四式中,以破世界紀錄的4分03秒84,拿下他在本屆奧運中個人的第一面金牌。

摒除一切雜念,把心思放空,菲爾普斯站上四號出發台,朝奧運八金之路邁進。蝶仰蛙捷400公尺混合四式,第一趟的蝶式正是菲爾普斯最擅長的項目,然而一下水,菲爾普斯似乎還有些放不開,前200公尺跟同胞隊友瑞安糾纏不下,直到第四次轉身,菲爾普斯告訴自己,是時候該好好拼一下了!

蛙式原本該算是菲爾普斯最弱的一個項目,不過這100公尺的距離裡,菲爾普斯反倒把差距給拉開,金牌在握的菲爾普斯最後再加把勁,以4分03秒84的成績,一舉改寫了由自己所保持4分05秒25的舊世界紀錄。

美國總統布希全程拿著小旗子在場邊加油,比賽結束後,更忍不住衝到場邊跟他握手致意,而在上屆雅典奧運,才19歲的菲爾普斯個人獨拿6金。

這回更趨成熟的他一口氣報名8個項目,目標8金全包,將可以打破前輩名將史畢茲單屆7金紀錄,只是如果每一面金牌都得這樣用牙齒咬一下來慶祝,恐怕等到奧運落幕,菲爾普斯的牙齒非得發出抗議不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京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61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