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輪4分意外飲恨 袁叔琪難過落淚

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0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原先被寄以奪牌重望的女子團體射箭賽,沒想到上午在第一輪碰上義大利,就意外踢到鐵板,以211:215遭到淘汰;不過這場比賽也發生了小插曲,因為義大利選手服裝不符合規定,只是中華隊提出的抗議,卻不被裁判接受。

雙眼緊盯著標靶,穩穩地將箭送出,中華女子射箭隊的吳蕙如擔綱第一棒,表現夠穩健,卻還是救不了中華隊。

北京的細雨和微風,攪亂中華女將的準頭,新人魏碧琇在追分期間射出要命的6分箭,成為整場比賽的轉捩點。中華女子射箭隊教練施雅萍:「魏碧琇畢竟是年輕的選手,遇到這樣比賽張力,緊張正常的,我告訴她既然比賽來了,妳就是迎接它、面對它,這才是一個好的處理態度。」

賽後袁叔琪難過落淚,只因為中華隊的努力趕不上對手的進步,不過比賽中也發生小插曲,義大利服裝不合規定,中華隊的抗議,卻不被大會接受。施雅萍:「我有口頭告訴裁判說,義大利他的鞋子是不一樣的,可是他們說這是IOC負責的,所以我們也寫申訴書,告訴裁判長。」

儘管如此,中華隊沒給自己藉口,只希望後天開始的個人賽,能為今天的不理想,成功雪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射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29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