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!搶匪疑染結核病 警口罩不離身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9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一名毒販和患有開放性肺結核的女友同居,結果這名毒販跑去搶超商,被警察抓了,警方擔心這名毒販兼搶匪也感染肺結核,為了偵訊他,警局裡所有員警全都擔心感染,大家都戴上口罩。

頭份派出所裡,員警不管是在寫公文的還是打電腦的,全部戴上口罩,就連剛到班的員警還來不及簽到,也是先把口罩戴上再說,只因為警局裡,多了一名疑似罹患肺結核的搶匪。警方:「每個同事都戴口罩,怕戴錯,所以在上面作記號。」

警方說,搶匪的女友就是一名開放性肺結核患者,搶匪不知道有沒有被感染,凌晨3點多,竟然拿著鐮刀進入超商搶劫,甚至高舉鐮刀作勢要砍人,店員只好從收銀機裡乖乖拿出3千元,搶匪雖然逃走了,但當天下午就被警察抓到。警方:「作案機車是在醫院前失竊的,我們調閱醫院裡面的監錄系統,發現嫌犯的哥哥住院中,曾經進入醫院探望他哥哥。」

人抓到了,但警方卻如臨大敵,倒是嫌犯毫不在意,加上可能毒癮犯了,在警局裡連作筆錄也在打瞌睡。警方:「是不是在家裡被查到作案用的機車鑰匙?你別睡了啦,快起來!」

員警以最快的速度做完筆錄,把嫌犯移送地檢署,但就怕肺結核菌還留在警局裡,事後還請衛生局整個派出所消毒一遍才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819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