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紐報告曝光 監院將約談黃志芳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7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幾天,外交部長歐鴻鍊才親自把巴紐案內部調查報告交到監察院,報告卻曝光了,直指前外長黃志芳與參事張強生處理過程有疏失,外交部不願證實,但強調讓機密外交回歸專業,並成立監控機制以免重蹈覆轍,負責調查的監委杜善良也說,必要時也會請教黃志芳以釐清案情。

外交部長歐鴻鍊把巴紐案內部調查報告送進監察院,內容保密到家卻曝了光,點名前外交部長黃志芳和參事張強生都有疏失。

外交部發言人陳銘政:「撥款方面,不符合外交部的專業,這個部分,但是否有行政疏失,必須要由監察院經過調查後,然後才能確定,我們會成立嚴密的監控機制,也就是決不會允許,類似巴紐案件再次發生。」

外交部不願證實報告的曝光內容,外長歐鴻鍊也強調對事不對人,但是現任外交部長將前任外長送交監院調查,卻是頭一遭。監察委員杜善良:「昨天我才接到派查令,所以我們還要找,協查人員來談過,他是一個外交部的部長,當然將來也應該要了解,有必要的話,可能會請教他。」

杜善良強調,這是社會關注的案子,會盡量符合院長期待,在最快的時間內給大家一個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984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