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考察爭議 鄺麗貞列貪瀆被告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莊其源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縣長鄺麗貞,昨天傍晚主動到台東縣調站接受長達5小時的偵訊,原本以為自己是關係人,沒想到才發現自己早就被列被告,趕緊找律師到場,檢方問了5個小時,就是要釐清鄺麗貞每次出國,是否有挪用其他經費,還有隨行的家屬出國費用,到底是自費還是用掉經費的預算。

鄺麗貞一身白色套裝、戴著帽子,在昨天傍晚前往台東縣調處,要求主動說明,不過原本以為自己是關係人的鄺麗貞,到了現場才知道自己已經被列為被告,趕緊找來搞軌案的李泰安律師吳漢成。

從下午2點半到晚上7點多,檢方訊問5個小時,重點在於要釐清鄺麗貞歷次出國考察的經費到底都如何使用,有沒有不當挪用其他經費,還有這次的歐洲行,是不是如外傳的挪用縣府人事費和教師訓練研習費。

在歐洲接受訪問時還笑容可掬,一回到台灣,不但遭到各界撻伐,還被檢調列為貪瀆案被告,難怪一向笑咪咪的鄺麗貞,這回也是臉色鐵青,一點都笑不出來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鄺麗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1718

0.2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