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電!樹林1/6陷漆黑 店家喊苦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5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樹林傍晚大停電,包括樹林工業區、保安街二段等等,將近2萬多戶停電!有民眾摸黑點蠟燭吃飯,更有餐館業者用機車大燈幫用餐客人照亮餐桌;根據台電人員表示,因為一條特高壓線路故障,造成變電所故障,他們已經連夜搶修,希望可以儘早恢復供電!

馬路上交通警察忙著指揮,看看號誌通通不亮。交通警察:「(號誌)斷斷續續不亮。」記者:「是停電嗎?」交通警察:「應該是。」記者:「停多久了?」店家:「3個小時了。」記者:「有辦法做生意嗎?」店家:「沒辦法,關起來沒做了。」

樹林地區將近1/6停電超過3個小時,時間剛好就在傍晚5點多到8點多,有的店家不能做生意,乾脆拉下鐵門,但也有檳榔攤點著蠟燭勉強邊吃飯、邊營業,而這間自助餐店的業者更克難,乾脆把機車大燈打亮,提供客人光線,但是天氣實在悶熱,客人還是大呼受不了!記者:「感覺怎樣?」顧客:「超熱,超熱的啦!」

台電搶修組長鄭進安:「特高壓線路故障,引起樹安變電所全面停擺。」

原來是有特高壓線路故障,造成2萬多戶的用戶大規模停電,台電人員忙著調度搶修,但是直到晚間8、9點,還是因為負載不足,無法順利完成修復工程,該怎麼辦?台電方面已經緊急處理,就希望讓這些摸黑的民眾,減少困擾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80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