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奧運團抵北京 射箭隊最受關注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李國正 *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3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北京奧運還有倒數5天,今天早上中華台北代表團也啟程出發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射箭代表隊,像是袁叔琪、王正邦等好手,一到北京首都機場,就成為大陸及外國媒體的焦點;很令人感動的是,當代表團在機場揮動中華台北的會旗,大家都說這真的是歷史的一刻,也希望能在頒獎台上,看到這面旗子緩緩上升。

穿著中華台北代表隊的制服,踏進嶄新的北京首都機場,奧運代表團的選手以及隊職員,懷抱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,走向奧運選手專用的海關通道;通過海關通道之後,奧運代表團選手馬上拿著自己的運動員簽證卡,辦理報到手續,也等於向奧運會正式報到。

這一次奧運代表團,以射箭、柔道、射擊等6個代表隊,27人為主體,其中射箭隊一踏入機場,就受到大陸媒體的關注!

射箭在上屆雅典奧運,男團及女團都拿下了獎牌,這一次北京奧運又被認為是奪牌的大熱門,自然也受到了最多的關注,而今天代表團也發生一個小插曲,就是行禮超重了806公斤,後來是華航主動打5折減免費用,不過中華奧會仍然是刷卡,支付超過20萬的行李超重費用。

團長蔡賜爵表示,今天順利抵達北京,感謝各單位全力協助,也希望選手能夠以好成績,回報國人的期待。中華奧會副主席蔡賜爵:「今天來這裡非常的興奮,也希望為我們中華台北爭取最大榮譽。」

在北京首都機場,揮動中華台北的會期意義非凡,也期待這面會期能夠在奧運會期當中,升上頒獎台。

TVBS記者宋東彬:「離開了北京首都機場,中華台北代表團現在就要搭車前往選手村來報到,從明天開始,各個比賽項目的選手就會前往比賽場地,來進行賽前訓練,也期待打出個人最佳成績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96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