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凰颱風/真巧!鳳凰團員 遇鳳凰颱風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蕭應強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8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鳳凰颱風來襲,不少班機也都停飛或延後,其中就包括一班要飛往上海的包機,是由鳳凰旅行社承接的大陸觀光客,鳳凰的團員預定中午啟程,沒想到也受到鳳凰颱風影響,時間一延再延,倒是這些陸客們不以為是,覺得鳳凰遇到鳳凰還真巧,只好放另類颱風假,大夥一起去腳底按摩。

斗大的海報,班機時間一延再延,原本中午就要回上海,拖到傍晚才終於能起飛,大陸領隊鬆了一口氣,拿著厚厚一疊團員護照趕著辦手續,倒是這群大陸觀光客一點也不擔心,多賺了半天時間,當然得充分利用。

搓腳指、拍小腿,颱風來,陸客回不去,乾脆先來腳底按摩,躺在椅子上七嘴八舌,和同伴討論的竟然是這個。大陸觀光客堯小姐:「會覺得跟鳳凰好有緣,你也知道鳳凰是我們挺吉利的東西。」大陸觀光客項先生:「巧遇而已啦,也不一定啦,颱風有好多名字,也不一定的。」

原來是鳳凰旅行社的團員,遇上了鳳凰颱風,還真是有夠巧,拜鳳凰之賜得了空檔的,還有這群湖北來的小朋友。湖北國小學童:「我們來逛街的,這幾天都很辛苦,都很忙,所以來放鬆一下。」

放鬆一下,實在好興奮,蹦蹦跳跳逛大街,颱風天,台灣本島停班停課,大陸觀光客似乎也放了一個另類的颱風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79

0.1234